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总体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大小:279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总体计划

区安全生产工作在市委市安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条例》,紧紧围绕创建平安、构建和谐社会这一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持续努力,顽强拼博,抓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年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控制和减少一般事故,推动我区安全生产状况的持续稳定好转。现就2021年度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如下监管思路:

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思想:以全体会议为指导,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围绕打造平安的战略要求,真正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狠下工夫,有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坚持安全发展,强化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全面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年各项工作体系。掀起安全文化、安全法制、安全责任、安全技术、安全投入五要素新高潮,确保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