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大厅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大小:5459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行批大厅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市行批大厅坚持认真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和遵义市行批大厅的指导下,在各窗口部门的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委、全年工作目标,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主题,以提升行政效能为抓手,以优质服务为重点,强化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努力。

一、工作实绩

1、基本概况。有26个部门和垂直管理部门在中心设立47个服务窗位,共有工作人员139名,受理行政许可项目162项,非许可类项目139项。另有工商代理、运政代理、环境影响评估等6个中介服务窗口及4个收费窗口。

2、工作数据。中心全年共受理行政许可、审批办证事项125237件,办结125216件。办理企业工商登记3758户,办理国税、地税税务登记3508户;办理基本建设审批项目230项,计划总投资82.14亿元;办理生产性审批项目368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