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2021年对外贸易经济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26文章大小:305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2021年对外贸易经济工作思路

以全体会议议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创业富民、创新强省重大战略部署和市委创新强工的有关要求,深入实施我县三二一战略举措,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着力突破八方面重点工作,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力促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一)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一是优化自主创新环境。整合现有政策措施,将激励企业自主创新、有效推动工业结构调整提升的政策梳理汇总一个政策,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提供系统性政策扶持。集成各项专项资金、争取工业用地指标,落实好《企业技术开发费税前扣除政策的实施办法》,支持重大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项目,培育一批创新型大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进一步提高资源使用绩效,引导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产业结构调整。

二是健全技术创新体系。鼓励企业积极引进人才,培育技术团队,组建企业技术中心,推进企业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20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