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5443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第一次会议上讲话

现在开会。

今天这次会议,是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在全面依法治国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面依法治省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我市相关文件,对下一步的依法治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主任、副主任和。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请传达全面依法治国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和全面依法治省第一次会议精神。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协调小组建议名单》、《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规则(审议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审议稿)》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工作细则(审议稿)》起草情况作说明。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年度法治衡水建设工作情况》作说明。

刚才,传达了在全面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