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会学习心得体会征文[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15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全体会议学习心得体会征文

2020年10月26日上午,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代表向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并就《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体会议作了说明。

回眸刚刚过去的十三五:这五年,发展成果普惠人民;这五年,青山常在绿水长流;这五年,开放之门越开越大;这五年,改革春潮竞相涌流;这五年,中国速度惊艳世界。在这五年中,带领华夏儿女们用出色的成绩向世界展示了道路的优越性和先进性。

展望十四五规划,从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以及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六个重点方面出发,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全体会议内容详细具体,战略布局循序渐进,为社会各界人士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