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征文[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97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征文

综合分析往届全体会议,全体会议一般是审议国民经济规划发展的重大问题。本次全体会议在第十三个五年计划收官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完成的关键时期召开,研究和制定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人民和中华民族都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的高瞻远瞩,全体会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需要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完成。作为青年大学生,必定是建设的中坚力量,我们有建设祖国的使命与担当。通过对全体会议内容的学习,我认为以下几点是把蓝图变成现实的三大法宝:

其一,改革是发展的根本动力。前不久参加了曹洪滔老师视频的学习,从曹老师的讲解中认识到我们的初心归结来是人的全面发展,这也是的最终价值追求。人的全面发展就是生产力的发展,从而引起生产方式的变革,导致生产效率的提升,达到共同富裕的结果。可以看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