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副镇长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16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副镇长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11月2日,我镇就召开会议,由罗传达了全体会议精神,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让我初步了解了这次全体会议的重点内容。12月5日,镇再次邀请了党校的李才平教授和黄毅峰教授为全镇的干部宣讲《全体会议精神》和《提升风险管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课程。通过教授的授课,让我对全体会议的精神内涵理解更加透彻。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坚持原则,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共同富裕方向,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维护人民根本利益,激发全体人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社会公平,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