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2020年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226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2020年基层残疾人建设工作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建设,确保我县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残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市开展基层残疾人建设工作检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张残联字[2020]69号文件的布署和要求,我县残联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基层残疾人建设工作自查活动。现将自查情况总结如下:

一、深入贯彻落实四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残疾人建设的意见》

为深入贯彻残联发[2019]13号文件和市委41号文件精神,2019年11月10日,我县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出台了《县委县人民关于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43号文件。2020年1月18日,又出台了县《关于贯彻落实县委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意见的若干具体规定》5号文件。这两个文件都对我县残疾人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为我县残疾人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