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总经理2020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313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城投公司总经理2020年述职报告

作为城投公司各项工作的责任人,一年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的大力支持和指引下,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重大决断和省、市、县打造半小时经济圈助力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决策部署,奋力带领公司和全体员工勇挑重担,以多渠道融资、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重点,积极落实县人大议案,解决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做好服务,全面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融资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城投公司共计融资13.0148亿元,其中信托资金8.0681亿元,流资贷款3.8亿元,企业借款1.1467亿元。继续推进ppn发行和落实中豫担保贷款工作;积极申报新区医院、综合停车场基础设施、平乐西路农贸市场、无线充电设施建设等12个地方专项债券项目;新区高中项目农发行授信贷款5亿元,放款到位6000万元;新区医院项目省农发行授信贷款3.5亿元,目前放贷到位5467万元。

二、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