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副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11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纪委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感谢镇又给了我一次这样的历练机会,在这里就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进行心得体会发言。下面我将结合我的实际工作,从以下三点谈一谈自己对全体会议的理解和感悟,不当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一、对全体会议召开的认识和理解

10月26日至29日,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这次会议是在我们国家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2035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全体会议的召开鼓舞人心,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着我们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成为了各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二、聆听党校教授全体会议精神宣讲的体会

12月5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