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2020年学习海南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大小:13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6点券或18Q点】

干部2020年学习海南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近日,七届九次全体会议在海口胜利召开。按照要求,自己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入系统的学习了在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总体感觉:所作的报告站位高、思路新、措施实,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指导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的工作提供了根本的遵循。下面,联系工作实际,结合所学所思所悟,浅谈三点认识和体会。

一要加快发展服务业。优先发展现代服务业。围绕工程,打造以现代物流、专业市场、商贸流通、电子商务、高端金融为核心,具有太和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格局。坚持条块点面分布,充分利用港口、机场、铁路、高速铁路优势,重点建设个物流中心,打造骨干物流企业。坚持以文化创意、生态环保为核心,依托等培育发展具有太和特色的文化商业及旅游产业集聚区。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深度挖掘旅游资源,着力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旅游、温泉和冰雪旅游等传统业态,探索发

相关推荐
1.国企公司党员干部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2.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海南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
3.基层干部2024年海南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
4.干部2021年学习海南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27)
5.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15)
6.法院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2)
7.纪委监委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3)
8.新疆兵团干部2020年学习兵团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17)
9.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3)
10.2022年海南省纪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19)
11.党员民警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2.党员教师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3.海南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2)
14.2024年海南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
15.纪检监察干部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6.关于海南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
17.法院党员干部2023年辽宁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8)
18.党员干部2023年四川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9.医院党员干部2023年四川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20.医院党员干部2023年青海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