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质量提升年实施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大小:450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农产品质量提升年实施计划

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总体水平,按照《2021年农产品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路

贯彻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食品安全战略的总体部署,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开展农产品质量提升年活动,在产、管、树、讲上下功夫,加快发展质量农业,提升标准化生产、风险防范、监测预警、镇域监管和农产品追溯五大能力,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主要农产品监测合格率稳定在98%以上,努力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为农产品放心消费提供有力保障,为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农业绿色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二、工作重点

(一)提升标准化生产能力

1、加强源头防控。坚持绿色导向,加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一是严格农业投入品生产销售有关规定,推行生产电子信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