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公务员如何看待乡村现状及乡镇工作经验之我见[VIP]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大小:212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乡镇公务员如何看待乡村现状及乡镇工作经验之我见

家乡,这一简简单单的词语饱含着无数异乡人的牵挂。而乡村建设一直是我国发展的重中之重,从第十六届全体会议通过《关于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中首次提出新农村建设这个重大的历史任务,到以来,在坚强领导下,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从报告中我们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美丽新农村。到如今全面建成小康中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无不展示着我国对于解决乡村问题的必胜信心。

而我作为一名县乡人民新录用公务员,在这一岗位上因时间问题对目前乡村现状的理解还比较浅显,就近半个月以来的乡村生活和同事们的共事当中,萌生一些感悟,从我所在乡镇由小及大的展开说明当下乡村状况及结合经验如何开展乡镇工作,不当之处还望各位领导指正。

一、乡村现状

(一)资源利用不足

以我举例,作为土生土长的人,我初中曾经就读与初级中学,回想当年从镇上坐车到学校,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