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乡镇人代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大小:272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在乡镇第届人大次会议上讲话

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批准的报告和表决的民生实事,集中了代表们的心血与智慧,反映了全镇人民的诉求和愿望,符合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的总基调,切合工作实际,是做好我镇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深入贯彻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成立周年,也是全面从严的强化之年。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各位代表和与会要认真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的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肩负新使命,为推进镇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跨越赶超贡献力量。下面我代表镇讲几点意见。

一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统一思想谋发展。新常态下,社会发展进入转型期,经济增长进入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