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统计局分管领导2020年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大小:227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统计局分管领导2020年会议个人检查材料

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度会议方案的通知》和本队会议方案要求,我认真总结一年来学习领会章程党规、全体会议系列精神和系列讲话的切身体会和收获,认真回顾自己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认真反思自己依法廉洁从政情况,真诚与纪检组长、科室负责人和部分人员谈心征求意见,《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监督条例》,认真检查自己在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了思想根源,并初步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现检查如下,恳请领导和们提出批评意见。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是缺乏理论学习主动性。总体上说,自己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政策,坚决维护在和的、维护和领导,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但在日常学习中,没有系统地学习相关理论,仅仅停留在学习一些条例、规定的部分章节、条款上,没有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进行认真思考,深入剖析。很少开展延伸学习,存在学用脱节的情况。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