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开发办公室2020年职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大小:5452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扶贫开发办公室2020年职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述职报告

下面我就市扶贫办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向各位作一汇报,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2020年,我办认真学习和、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关于扶贫工作的论述,严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二届八次、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四届五次、六次、七次、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区、市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主要领导带头亲自抓、分管领导配合全力抓,各科室明确责任具体办理,确保不降低标准、不拖延滞办,高质量完成,使基础工作更加扎实、重点工作更加突出、亮点工作更加明显。全面完成了剩余7339人贫困人口的脱贫、西吉县退出国家贫困县序列的任务。至此,全市10.02万户39.4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退出,624个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5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基本解决,历史性地告别绝对贫困。

一、基础工作方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