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教育局2021年法制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大小:431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教育局2021年法制工作要点

2021年,教育局法制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精神,贯彻依法治国的方略,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教、依法治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努力促进教育事业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

一、继续抓好普法宣传教育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依法治教和依法治校的认识,把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局行政要切实加强对教育法制建设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教育法制建设,大力推进依法治教工作。局法制工作领导小组要统揽教育局法制建设全局,及时组织、协调教育法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职能,认真组织好全局性的法制建设工作,指导学校的法制工作。局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抓好普法宣传教育,组织、协调局机关和全市学校认真抓好普法宣传教育。全市学校要切实加强对学校法制工作的组织领导。

2、认真抓好法制宣传教育。要以省、市普法规划为依据,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