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2021年度生活会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大小:223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1年度会议实施方案

按照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自治区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国家机关会议的通知》(银组通〔2020〕47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如下方案。

一、会议主题

认真学习,加强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二、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

时间:拟定于2021年1月29日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市行政中心九楼大会议室

三、会前准备工作

2020年会议要紧紧围绕主题,聚焦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六个环节,突出问题导向,严格程序要求,做到方向不偏、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会议质量。

(一)筑牢学的基础。在认真学习和自治区规定篇目的基础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