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委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大小:301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工作思路

2021年是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的起步之年,是实施《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和《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重要法律法规的重要之年,也是我市推行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

局202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贯彻精神紧紧围绕劳动保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这一主线,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创业创新,提升内涵,着力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建设,为全面推进劳动保障事业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一、认真学习贯彻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1、旗帜,扎实开展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首要的任务抓实抓好,按照市委的要求,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以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比学赶超为主题的精神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报告、《章程(修正案)》,充分掌握精神实质和重点内容,真正做到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