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代表2020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大小:11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乡镇人大代表2020年述职报告

我叫,是镇人大代表,当代表以来,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协助推行工作,带领选区广大居民齐奔富裕之路,工作中做出了一定的成绩。现述职如下:

一、认真学习,提升修养强素质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为此,我始终把学习贯穿于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全过程。一是加强理论、法律知识学习,着力提高自己思想素质和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水平。同时,带头深入贯彻学习镇人代会决议、决定,提高依法行使代表职权能力,增强当好人民代表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光荣感,坚定了做好代表工作的信心二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调查研究,做到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真才实学。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学习、会议和代表活动,使自身的素质、工作能力不断得到提高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进行思考,积极探索新的思路和办法,有效地推动了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身体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