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总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大小:14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街道总工会2021年全街道工会工作要点

2021年,街道的工会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会的职能定位和优势所在,努力做好上级工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创新特色为抓手,着力打造活力工会;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全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具体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1.着力抓好工会组建,确保计划任务完成。一是坚持职工在25人以上的企业单建工会与建基层联合工会协调发展,做到同步建会,同步建制。二是坚持提高企业建会率与提高职工入会率协调发展,做到依法建会,以情建会;三是坚持提升企业建会数量与提高企业建会质量协调发展,做到组建一家,规范一家;四是确保完成区总下达的组建任务。

2.强力推进民主管理,确保企业和谐稳定。一是树立良好的民主意识。积极引导企业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营造和谐民主的氛围,让职工成为企业的主人,让职工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