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审批大厅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21文章大小:376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审批大厅2021年工作思路

2021年区审批大厅按照区委区新的要求,围绕超望花、赶三县、促提升的总目标,努力实现审批改革破难题、推深化,在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上有新提升;阳光热线强协调、超平均,在群众满意率上有新提升;交易中心提素质、严操作,在便捷高效交易机制建设上有新提升,全方位提升审批大厅新形象。

(一)行批改革工作

2021年行批制度改革以破难题、推深化,在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上有新提升为总要求,以政务服务网建设为载体,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加强对审批事项事中事后监督,在努力缩小与其他县区差距的基础上,以积极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的地区之一为总目标,努力实现深化行批制度改革超望花赶三县。

1.继续抓好四个减少。狠抓减少审批事项、审批层级、审批环节、前置条件。一是继续清理以非行政许可审批为重点的审批事项,按照环节最少、时间最短的要求,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