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0年扶贫攻坚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1文章大小:258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2020年扶贫攻坚总结

2020年,我镇在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镇一道三区发展思路和构建和谐的总体部署,以奔小康为目标,以增强农民致富能力和提高农民收入水平为核心,全力以赴地打好我镇的富民攻坚战。2020年预计全年工农业总产值1.004亿元,农民人均收入3428元,分别比2019年增长4.58%和3.00%。

我镇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形成了几点经验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镇由于地理位置原因,属沿江镇镇,但实际上,镇还是个农业大镇,除了部分外出经商务工的大部分人口还是从事农业生产,加之山地多、平地少,产业结构不合理等原因,农民人均水平不高,各村的集体经济普遍偏低,贫困人口还是为数不少,扶贫工作涉及面广、难度大。镇、历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根据永委〔2020〕3号《关于欠发达镇镇富民攻坚的若干意见》的有关精神,强化镇扶贫工作职责,配强工作人员,由副镇长孙力言专职做这项工作。

二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