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2020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1文章大小:205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县2020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总结

根据县委在全县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突出三抓四结合的特点,现将我县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县共有27个党支部,721名。在县创先争优动员会后,我县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一、突出三抓,提高活动质量

1、抓思想建设,在思想上创先争优。

一是中心组扩大学。制定了《中心组学习计划》,邀请教授、技师、土专家上大课5次,将学习面扩大到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推动学习型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如我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县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120余人参加了向王瑛学习。二是支部丰富载体学。支部学习由班子成员到各自联系点讲,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如机关支部建立了周一和周五学习日

相关推荐
1.县卫生局创先争优活动经验材料:立足卫生行业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11-10)
2.公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建设年活动阶段活动情况总结(11-13)
3.某县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汇报(7-12)
4.2014年村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汇报(7-12)
5.县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11-13)
6.县审计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11-16)
7.创先争优活动的总结-夏德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11-21)
8.县卫生局长在卫生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11-10)
9.县卫生局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7-26)
10.县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10-19)
11.乡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承诺联评”活动情况汇报(典型材料)(11-10)
12.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汇报(7-12)
13.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7-12)
14.县外经贸局2020年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计划(10-11)
15.乡镇2010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总结及2013年上半年工作打算(6-4)
16.县供销社关于开展2020年机关作风评议活动的工作总结(9-28)
17.监狱2020年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情况总结(4-12)
18.2020年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报告(5-21)
19.2012年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6-22)
20.县城管局2020年度开展生态县建设情况总结(10-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