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创先争优对标一流情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0文章大小:11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水务局创先争优对标一流情况工作总结

根据市委在全市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对标一流为主题的活动中我局围绕主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目前在创先争优活动的引导下,在水务系统形成了一个以民为本,大兴水利,创先争优,服务大局的良好工作氛围,成为贯彻落实的忠实执行者,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坚实促进者,争当与时俱进、符合时代要求的创新型劳动者。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让每个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举措和具体要求。我局干部纷纷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实实在在开展创先争优,围绕发展大局,心系身边百姓,办好眼前实事,争做典型表率。

二、局提出干部五过硬要求,即把基层支部打造成为过硬的政治阵地,能够模范服从大局;过硬的领导核心,能够模范团结群众,以强大的凝聚力带领群众完成工作;过硬的作风纪律,能够模范尊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