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分公司2020年扶贫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0文章大小:193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中国联通分公司2020年扶贫工作总结

为贯彻《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52025)》,中国联通公司按照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定点帮扶县。从2016年四季度起先后派出四批干部到县挂职扶贫,并制定出了《联通公司九年帮扶规划》。到2025年底,共为我县实施农业、教育、卫生、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帮扶项目21个,累计投入帮扶资金860万元;接受公司各部门和分公司捐款13.1万元,捐赠电脑、彩电、写字台、文件柜等办公用品130余台(套),图书1万余册,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2020年扶持项目落实情况

2020年,该公司遵照和河北关于确保扶贫资金合理使用,突出整村推进和重点产业的扶贫开发精神和驻挂职干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确定了2020年中国联通公司在县扶贫开发项目,总投资110万元(其中直接投入110万元),涉及3个项目。

(一)镇赵家营村半地下式冬暖大棚项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