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安全生产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9文章大小:14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旅游局安全生产月工作总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安全生产系列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推动全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唐山市旅游局《唐山市旅游行业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要求,我局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研究,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现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成立组织

为加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主抓副局长为副组长,旅管办、执法队全体人员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具体指导、协调、督导开展旅游安全生产月活动。

二、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做好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

(一)参加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6月16日,参加由市安监局统一安排组织的多个部门在文化广场举行的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活动。我们通过设置咨询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