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9文章大小:163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在县委正确领导和县纪委的有力指导下,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稳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扎实开展活动和一问责八清理、机关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推动镇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现将年度我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

一是加强建设。成立了镇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任组长,镇长和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小组成员。二是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机制。镇在年初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镇、各村党支部、机关各所站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职责落实,按照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各线,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确保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强化督查考核。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纳入全镇

相关推荐
1.发改委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29)
2.乡镇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12-6)
3.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讲话(12-24)
4.乡镇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5)
5.国企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总结(11-11)
6.乡镇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方案(8-26)
7.街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8-28)
8.2022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12-27)
9.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9-30)
10.县安监局2015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11-21)
11.县林业局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16)
12.关于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1-4)
13.2015年粮食局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的自查报告(9-29)
14.局落实廉政建设责任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报告(12-1)
15.旅游局2016年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7-30)
16.轻纺城建管委2016年履行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2)
17.商务局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22)
18.卫计委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30)
19.区人社局2018年上半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工作总结(8-18)
20.2016年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总结(7-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