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点改革项目督察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大小:4701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重点改革项目督察工作总结

根据《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度重点改革督察工作的通知》和《市2020年度重点改革督察工作计划》要求,现将开发区2020年度重点改革项目督察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督察工作落实情况

(一)思想认识到位。开发区工委管委始终高度重视重点改革督察相关工作,及时组织学习传达考察安徽讲话精神和深改委《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度重点改革督察工作的通知》以及《市2020年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等、省、市系列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改革督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二)组织领导到位。面对错综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加快转型发展的艰巨繁重任务,开发区工委管委主要负责人把强化效能提升、创优发展环境、激活内生动力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充分发挥督察工作监督员、强化剂、助推器的作用。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将开发区效能、督查督办职责整合,安排2名专(兼)职人员负责,组建了督查考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