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大小:13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报告

为切实加强农村设施安全防控,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县委统一部署镇集中开展了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现就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保障措施

(一)成立组织,强化领导。镇专门召开了联席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镇为组长的工作小组,镇长为副组长,成员包括各班子成员。

(二)明确工作责任,健全管理机制。实行责任分包制度,各职能站所负责分管的职责范围,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同时建立农村设施管理台账,根据安全系数高低,对农村设施进行分类管理,明晰产权所有人、维护保养人、事故责任人。村两委班子要有专人负责并担任安全管理员,负责日常隐患排查工作。

(三)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互联网和微信等媒体,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浓厚氛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推荐
1.乡镇农村建设和燃气设施安全生产隐患(汛期)排查整治工作方案(5-30)
2.乡镇2022年居民自建房暨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9-18)
3.2022年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回头看”自查报告(11-5)
4.关于在建“四好农村路”项目摸排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报告(7-22)
5.2022年公安局交警大队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报告(6-20)
6.乡镇开展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自查报告(11-8)
7.区中小学校排查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报告(7-13)
8.推进校舍安全工程排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总结(7-14)
9.农村配电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及应采取的措施(10-19)
10.农村中小学冬季安全防火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总结(7-11)
11.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方案(11-12)
12.关于建立健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的思考(12-2)
13.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方案(8-14)
14.县住建局农村住房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汇报(10-25)
15.2017年农村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8-5)
16.乡镇2024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以及违法建筑拆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11-15)
17.乡镇2024年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实施方案(11-17)
18.乡镇2024年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工作方案(11-17)
19.乡镇2024年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工作方案(11-14)
20.乡镇2022年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2-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