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质量发展处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大小:242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质量发展处工作总结

2020年,质量发展处在省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质量发展的论述和视察安徽的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政策引导,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为主抓手,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全省质量总体水平明显提升。

一、统筹推进质量强省战略。5月,周喜安副主持召开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围绕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战略,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各地、各部门质量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由32个省直部门牵头负责的2020年开展质量提升行动20个方面、81项重点工作。3月,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对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二、推进重点区域、重点产业质量工作。一是完成第五批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验收工作,舒城县等8个县区被命名为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二是印发《关于开展重点产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