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贫困人口外出务工意愿和产业发展需求摸排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大小:354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乡镇贫困人口外出务工意愿和产业发展需求摸排工作总结

按照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受疫情影响贫困人口外出务工意愿和产业发展需求摸排工作的通知》精神,镇仔细研究通知精神并抓紧针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摸排任务。现将摸排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一、安排部署情况

接到通知后,镇高度重视,于2020年月日上午在镇礼堂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要求,由镇脱贫办牵头负责此项工作的贯彻落实,镇脱贫办负责在国扶系统中打印受疫情影响贫困户产业发展需求、外出务工意愿及就业服务需求信息采集表并以片为单位发放至各片区,镇个片区的片长负责本区域所辖村所有在册贫困人口和边缘户的摸排并填报信息采集表。要求月日中午下班前上报镇脱贫办,镇脱贫办进行把关查验并报经审核通过后进行系统录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二、疫情影响分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