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植树造林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0-12-17文章大小:96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植树造林工作汇报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春节放假期间,镇在防控新冠肺炎的同时科学的谋划了今年春季的植树造林工作。在植树造林工作中通过深入宣传、精心组织、夯实措施、严把质量、强化责任,以四高(高质量、高标准、高成活率、高保存率)的标准完成今春的植树造林任务。我镇在植树造林工作中主要突出以下三个方面:

一、精心组织抓推进主要突出四早:

(一)早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广播等宣传工具,宣传植树造林在乡村振兴及改善大气环境的重要作用,大造植树造林的舆论声势,形成植树造林的强大合力。

(二)早组织春节后一上班就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一名班子成员主抓植树造林工作,各村支部为植树造林责任人。

(三)早部署节后召开了植树造林会议,明确三个结合①植树造林与绿美廊道相结合,实行一路两沟四行树,争取达到四美公路标准;绿美廊道全长11000米,共计植树10000棵。②植树造林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