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专题网络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2-17文章大小:198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专题网络培训心得体会

八月,有幸参加了组织的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专题网络视培训,深入学习体会和的讲话,认真倾听专家的精彩授课和实例讲解。通过学习研讨,我收获多,既增长了理论知识,又开阔了眼界。典型,自身,深入思考镇在改革时期该怎么办,该怎么走。

新型域镇化以全面提高镇域化质量为要求,以促进民生的城镇化为核心,基本特征是以人为本、四化同步、优化布局、生态文明和文化传承,要深入贯彻指示和决策部署,以协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型城镇化战略为抓手。加快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全面融合、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

我省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等发展步伐加快,乡村不再仅仅是传统的农业生产地和农民聚地还兼具维护生态多样性、保护乡土文化、发展特色产业经济、稳定城多关系等多种功能。京津城市群为我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但我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不突出。同样存在规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