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议议事制度[VIP]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大小:17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会议议事制度

一、为坚持和健的原则,切实加强和改进我镇工作,规范和监督领导集体的决策行为,实现我镇集体领导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根据《章程》、《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其他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二、镇是我镇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对我镇各方面工作实行政治和组织领导。

三、镇议事制度以关于论述及其中蕴含的战略思想为指导,遵循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

四、镇议事的范围

(一)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政策和上级、决定的具体意见、措施。

(二)研究部署本镇,包括本级班子、村、企业和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及制度建设中的重要问题。

(三)研究决定本镇中、长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研究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和完成工作任务的措施、要求。

(四)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研究决定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推荐、提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