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2020年“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再攀升”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大小:100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6点券或18Q点】

公安民警2020年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再攀升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

根据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期,结合全区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再攀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完成一系列规定动作。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辅导、个人自学,原原本本的学习了训词精神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落实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聚焦十直面十直言要求,深入自身存在短板和问题;坚持扬长避短,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下面,联系自身实际,围绕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悟,浅谈三点认识体会,与大家分享交流。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拧紧信念总开关。要学深悟透精神,不断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意识,增强观念,提高政治素养,不断,矢志不渝做事业的建设者、扞卫者。坚持学以立德、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在做实这个环节上持续加码,持续用力,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

二要强化宗旨意识,锤炼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在思想上,树立

相关推荐
1.2020年“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再攀升”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2-4)
2.民警解放思想开放崛起大学习大讨论演讲稿——解放思想,促发展(7-13)
3.2020年“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发展再攀升”大讨论活动自我剖析材料(12-4)
4.2008年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实践、发展、解放思想无止境(10-18)
5.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解放思想讨论须围绕科学发展(11-30)
6.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解放思想是时代发展的要求(9-8)
7.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解放思想加快发展(9-24)
8.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解放思想找差距创新思路谋发展(9-24)
9.乡镇干部2020年“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心得体会(5-13)
10.干部2020年“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24)
11.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三个强化”促进思想大解放(9-23)
12.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以思想大解放促工作新突破(10-18)
13.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二)(6-6)
14.“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6)
15.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10)
16.学习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10)
17.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21)
18.学校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29)
19.小学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7-11)
20.小学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二(7-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