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创建“放管服”全链条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大小:9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县镇关于创建放管服全链条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和省、市、县委有关部署,根据《县创建放管服全链条体制机制特色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阜发〔2018〕12号)工作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贯彻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和省、市、县委有关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务实奋进,全力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 

二、工作目标。以破解当前我镇放管服改革进程中存在重难点问题为着力点,以加强监管职能、改进政务服务、优化投资环境为抓手,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不断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充分发挥放管服改革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三、工作方法。为规范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和行政综合执法局规范化运行,我镇从以下几点抓手以保障其规范化运行。为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根据县委有关要求,结合我镇便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