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建办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大小:18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城建办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以来,在区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建设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我办紧紧围绕区、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以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和城区建设为落脚点和出发点,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奋力拼搏,克服困难,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现将今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规划修编工作

完成阳山坞工业平台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为上强工业园区北拓、延伸提供平台;完成妙新线沿线概念规划初稿,为妙新线沿线产业发展指明方向;完成吴兴区全域规划初稿前期准备工作。

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一是保障民生工程实施:

1、上强小学扩建工程,新建2700平方米的风雨操场和专用教室,项目总用地约4.7亩,总投资826万。现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并完成项目立项、规划选址意见、初步设计批复等工程前期手续。年底前,完成工程招投标程序。

2三横三纵道路建设工程,建设总里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