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分局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大小:441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国土分局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一年,做好2021年全区国土资源工作,要认真贯彻、全体会议精神,紧紧抓住这条主线,着力推进五大工程和四大基地建设,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狠抓管理,搞好服务,严格执法,营造环境,不断提高国土资源管理水平,为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为确保上述目标的实现,2021年我局要努力做到六个抓,力求实现六个突破:

(一)抓保护,在土地管理上力求突破。

1、认真落实土地管理和耕地保护责任制。按照国发31号文件、国土资源部、和分别下发的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要求,加强宣传,树立依法管地意识,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落实对各镇、街道耕地保护责任目标的考核。要以实际耕地保有量和新增建设用地面积为依据,开展对各镇、街道当年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的检查,确保我区耕地保护达到省、市考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