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委2020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大小:11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农工2020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总结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7个宪法日,农工党根据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工作安排,持续深化124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实际行动践行法制宣传教育,多举措引导机关干部和广大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律。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法宣工作站位

在法制宣传活动开展中,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论述为指导思想,认真回顾全年来开展全体会议精神,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情况,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二、紧扣活动主题,多举措开展法宣教育

(一)确定重点宣传内容,做好理论思想工作

法制宣传教育和学习紧抓全面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