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大小:366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档案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

2020年,我市档案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新时期档案工作的意见》,坚持依法治档、科技强档、服务兴档,重主体、重业务、重资源、重服务,积极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推进城乡一体化充分发挥档案的存史资政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一、围绕中心,档案服务工作得到深化

2020年,市档案局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努力做好服务文章。一是加强教育活动材料归档指导。会同市先教办下发了《关于做好保持活动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明确教育活动材料的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确保整个活动档案资料在形成、归档过程中的规范、完整、齐全。二是积极参与重大活动档案管理。主动、及时参与监督指导市重大活动和重点实事工程档案形成、积累、整理、归档工作,做到及时介入、同步监督、全程指导、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三是及时提供档案查阅利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