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大小:271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医保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一、2020年度主要工作

(一)突出引领,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增强。

2020年,区医保局持续深化对内,完善规章制度,严格纪律规矩,加强队伍管理,不断夯实政治基础;持续推行三五工作模式,开展三亮三比活动,提升服务效能。对外,扎实开展开展、在职双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举办知识讲座、健康义诊活动,强化为民服务意识。

2020年,区医保局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政风行风建设、智慧医保服务等多项工作经验被《中国医疗保险》、学习强国、客户端等平台刊发推广,多项工作经验在济南市医保系统内推广,实际工作中多次收到群众的感谢信、表扬件和锦旗。

(二)强化执行力,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积极推动多项医保惠民政策在我区落地、落实。完成医疗保险的市级统筹,让参保人享有与市区群众相同的待遇;将扶贫部门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纳入医疗救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