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大小:446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工作要点

2021年机关事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思想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精神,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以有限的资源提供良好服务保障机关高效运转,牢牢抓住一个核心全面提升服务机关能力,按照三化要求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队伍专业化,重点抓好五项工作贯彻实施《条例》、提升行政中心后勤服务水平、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增强发展实力、强化队伍建设。

一、贯彻实施《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1、全面部署贯彻实施工作。根据《广西省人民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实施意见》,制定出台《市贯彻〈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实施意见》,着重健全机关事务管理体制、完善机关事务规章制度、推进机关服务工作改革、强化机关事务工作指导和监管。组织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推进我市贯彻《条例》和实施意见的有关工作。加强与省机关事务中心联系,及时把握贯彻《条例》的有关精神。

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