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大小:232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总结

根据《常德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省人民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我县庚即展开全面自查,提前做好各项防范措施,为安全度汛作了充分准备。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地质灾害基本情况

我县地处干旱河谷地带,地质构造发育不全,地形变化多样,属地质灾害易发区。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查出各类地质灾害468处,正在实施地质灾害治理项目16处(已完工4处、正在施工7处、2处已完成招标、1处治理工程正在进行立项前期工作、1处正在等待资金下达、1处正在开展前期勘查工作)。正在实施应急排危工程8处(3处已完工、1处正在财评、2处完成施工图评审、1处正在进行前期勘查工作、1处正在立项)。

一直以来,我县把地质灾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的方针,早安排、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