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2020年综治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大小:389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2020年综治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

今年以来,在县正确领导下,县综合治理办公室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精神,以平安八连冠为目标,狠抓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狠抓社会管理创新、狠抓保民生促发展,全年达到了无一人赴省、进京上访;无一起重大群体性事件发生;无一例重大公共事故发生的总体目标。现将2020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1、进一步明确责任,健全工作体系。进一步明确平安(综治)工作责任体系,在与区委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基础上,和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平安创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信访工作责任书,共计49份。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严格实行包村、包线、包案的工作机制。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实行一岗双责,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线上维稳。行政村、主任落实责任人制,严格执行专项考核和综合考核相结合的双项考核机制。

2、进一步强化检查,推进工作落实。结合季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