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水务局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大小:4745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水务局2021年工作思路

2021年,是贯彻全体会议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我市水务事业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新的一年里,全市水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民生水务、资源水务、生态水务的理念,坚持水务现代化方向,坚持水务可持续发展,继续加强防汛防台抗旱综合能力建设,加强水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水政水资源依法管理,推进全市水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主要目标:完成圩区整治15000亩,节水灌溉5000亩,建设标准化泵站80座,标准圩堤90公里,水务基础设施功能进一步完善;综合整治河道240.5公里,农村河道保洁率达到50%,河道承载力有效提高;封闭深井10眼,水政水资源管理进一步规范;继续加强和干部队伍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为更好地推进水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总体要求:以实施《市20212025年农田水务基本建设计划》和《市20212025年河道综合整治计划》为契机,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