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1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安排[VIP]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大小:390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1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安排

2021年是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关键一年。我街道宣传思想工作:,坚持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围绕构建宜居宜业、居富民安和谐这一目标,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精神这一主线,围绕区委、区府和街道中心工作,构建分层互教的理论教育体系,内外联动的新闻宣传体系,覆盖广泛的文明创建体系,全民共享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四大体系,努力实现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和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和街道文化软实力的提升,为和谐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一)构建分层互动的理论学习宣教体系,坚持不懈地用精神武装、教育群众。

1、创新学习宣传形式。一是引导在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以中心组学习为主抓手,定期办好课堂;二是引导普通在普学课学上下功夫。抓好社区、村两委会学习制度的落实。完善老干部讲师团讲课方式和内容,提高讲课质量。推行小型化、讨化型等互动式的宣讲方式。建立讲课信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