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事局(组织部)202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大小:207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人事局(组织部)2021年工作计划

2021年我局工作总体要求是: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的人才观,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继续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分配制度改革,完善人才市场体系,进一步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和企业军转干部解困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增强综合竞争力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一、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

1、做好《公务员法》实施的各项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学习、宣传和实施工作,对全区公务员进行大规模培训,并将公务员法的培训列入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和公务员任职培训课程。

2、做好机关个体考核工作。抓好公务员日常管理工作,完善公务员考核评价体系,强化考核结果的使用,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机制。

3、加大公务员培训力度。并围绕《国家公务员通用能力标准框架(试行)》关于提升九种能力的要求,继续抓好公务员培训计划的落实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