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2021年度交通工作主要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大小:4750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2021年度交通工作主要计划

2021年是我市实施十四五发展计划的第一年,也是我市实施交通跨越式发展、实现交通现代化目标的关键年。我们按照市委、和省交通厅、蚌埠市交通局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市交通实际,确定交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落实市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抓住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规模回落的态势,切实转移交通工作重心,加强交通行业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构建和谐交通。

根据以上指导思想和市委、蚌埠市局的具体要求,确定2021年我市交通工作目标是:努力做好市委、市府、蚌埠市局所确定的各项工作,完成交通工程建设投资24476万元,征收交通规费1.9亿元,切实加强交通运输管理,继续推进城乡公交发展,实现交通系统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直接经济损失三指标的零增长,确保交通事业稳步发展。

一、2021年交通工作主要任务。

(一)、以三项工程为重点继续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1、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