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综治中心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大小:183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综治中心2021年工作思路

2021年,我们在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和区政法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这一中心,以系列平安创建为抓手,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为重点,以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创建为基础,以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为关键,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为构建和谐新碶提供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综治办工作主要有四大块:综合治理、维稳信访、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法治建设,今年总体工作思路可概括为一、二、三、四,即一个中心、二个延伸、三个推进、四个加强。

一个中心:(维稳、信访工作)

以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为中心,着重抓好四个关键:

一抓维稳工作制度建设。继续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和实行机关干部捆绑式包案责任制,继续实施维稳奖励机制,力争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当地,解决在初始阶段。

二抓村级和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